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潼关法院掀起学习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》热潮
分享到:
作者:冯永龙  发布时间:2014-08-25 10:28:40 打印 字号: | |

为了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,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,825日,潼关法院组织全体人员学习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》上《十一.打铁还需自身硬》专题,拉开了该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序幕。

会上,该院党组成员、政工科长冯永龙依次组织学习了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,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“钙”,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,以踏石留印、打铁有痕的劲头抓作风建设,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,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等六部分内容。

会后,法官干警表示,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,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、科学内涵、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,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。同时,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,认真贯彻执行讲话精神,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,以实际行动为建设陕西东大门,建成美丽新潼关而不懈奋斗。

责任编辑:冯永龙